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疾病预防控制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北宜昌召开

2017-11-16

  11月15日上午,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疾病预防控制分会(简称疾控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湖北宜昌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级疾控系统的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主持,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建立、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副秘书长王华宁、中国疾控中心原党委书记梁东明、湖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阮力艰、宜昌市委副秘书长吕林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会上,杨建立书记强调疾控分会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发展疾控先进文化和职业精神,为加快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华宁副秘书长鼓励大家积极研究探索新时代疾控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想和新途径,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感染力和实效性,推动疾控事业和谐发展。

  最后,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宣读了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疾病预防控制分会“百强支部”、2015-2016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优秀论文的表彰通报。中共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二支部委员会等80个基层党支部被授予疾控系统“百强支部”称号,上海市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49家单位获评疾病预防控制分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刘强等46人获评“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新时期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调研报告》等289篇思想政治工作论文获奖。

 

  (路凯)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