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机关一总支四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02-02

  122日下午,中国疾控中心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昌平新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2017年民主评议会。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同志以及一总支四支部党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群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冯子健同志给与会党员做了题为《建设健康中国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党课。冯子健同志根据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以及自身的工作经历,从国内、国际两个层面,向与会党员分享自己了对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解和思考。在冯子健同志的党课之后,与会党员围绕党课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之后,会议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自评结束后与,与会党员同志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李群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了党支部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并认真听取了与会党员的意见。李群同志还根据支委会决定,对加强党员及流动党员管理、党费收缴、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支部创优争先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本次会议是本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的第二次集体学习活动。与会党员表示,通过这两次专题党课学习及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一方面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了建设健康中国的信念;另一方面,通过深入查摆问题,也发现了自己在党性修养和学习上的不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卫生应急和疾控事业贡献力量。     

  中国疾控中心一总支四支部 供稿 

  
  
  
  1 冯子健同志讲党课  
  
  2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