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刘剑君副主任检查节日安全工作并慰问园区保安人员

2018-02-13

  212日,中心刘剑君副主任在中心保卫处、运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下,检查中心昌平园区春节安全工作,并走访慰问园区保安人员。 

  在园区食堂,刘剑君副主任详细查看了煤气站安全措施,现场检查了冷库运行情况。在专家公寓,刘剑君副主任听取了管理人员安全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安排。他叮嘱运管中心负责同志,安全无小事,必须把安全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来不得有半点马虎,不能有丝毫松懈。 

  刘剑君副主任还走访慰问了中心园区保安队伍,并为值守人员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刘剑君副主任代表中心党委感谢大家一年来为中心安全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并提前给大家拜年,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值守工作! 

  中心保卫处、运管中心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中心保卫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