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2018-02-14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安排,中心领导开展了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后勤职工等,为他们送去中心党委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中心领导分赴北京和上海两地,与中心办、党办、纪检室、群工处、离退处等相关部门的同志一起深入医院和家庭了解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实际情况,先后走访慰问了侯云德、曾毅、徐建国、洪涛、陈春明等16位同志和中心部分后勤职工,带去了中心党委的问候和关心关怀。 

  在慰问过程中,中心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感谢他们在职期间的辛勤工作和对中心做出的无私奉献,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中心疾控事业改革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温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疾控工作和疾控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疾控中心建设得更美好。 

 

(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