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春节后首个工作日高福主任参加中心二期项目建设方案研讨会

2018-02-22

  2018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正月初七,222)上午,中心组织召开了二期项目建设方案研讨会,会议听取了二期项目可研编制单位——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汇报。中心高福主任、刘剑君副主任、王健副书记及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剑君副主任主持。 

  高福主任向与会各位致以春节的问候,并指出二期工程已经到了不突击不行的时刻,应尽快确定项目建设方案,推动项目进展。 

  会上,中元公司汇报了二期工程概念性建设方案的设计理念和详细情况,与会人员就二期项目总平面布置、地下空间的利用及楼体外立面颜色设置等关键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一致,中元公司根据我中心的总体要求,尽快调整二期工程总体平面布局,以利于项目的快速推进,满足报规划审批要求。 

                            (基建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