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跨越万里的新年问候

2018-02-24

  201829日,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副书记王健、传染病所党委书记卢金星、病毒病所党委书记武桂珍、寄生虫病所所长周晓农、党委书记陈晓红、全球公卫中心主任董小平等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援非专家家属,与远在塞拉利昂执行援非任务的11名专家进行视频连线,向他们送去新春慰问。 

  2014年起,我中心向在塞拉利昂援建的中塞友好生物安全实验室持续派遣公共卫生和实验室专家,协助当地医务人员进行埃博拉等热带病疫情的防控工作。201712月,新一批11名援非人员启程开展为期半年的工作。这是他们第一次在海外度过新春佳节。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这11名援非专家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从万里之外发来新春问候,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家人的牵念。 

  这次连线节目是在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的统筹下,由政研中心组织传染病所、病毒病所、寄生虫病所、全球公卫中心等前后方各相关单位,联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共同录制完成。节目在大年初二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出后,反响热烈。 

    视频地址:http://news.cctv.com/2018/02/17/ARTIs04feITbjTVRi5Nvyksq180217.shtml

 

(政研中心)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