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工会召开2018年工会委员全委扩大会议

2018-03-12

  201839日,中心工会召开2018年工会委员全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新华同志主持,中心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各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等3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干部们共同学习了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并就具体实施内容展开探讨性讨论。中心工会副主席、群工处处长李新焕同志通报了中心2017年度工会经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并介绍了2018年工会重点工作,与会工会干部结合本单位实际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也对做好今后工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会上还通过了中心工会换届申请,审议了2018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通报了中心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事宜。 

    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新华同志对中心各级工会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各级工会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做好文化建设,开展各项特色文体活动,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三要继续做好职工帮扶互助工作,让职工切切实实体会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四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持续推进中心工会工作。 

  中心副主任、机关工会主席梁晓峰、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健到会参加。      

                                                             (中心群工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