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召开网站评估工作会议

2018-05-18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疾控中心网站群建设,提升政务公开水平,充分发挥公共卫生专业机构网站的科普、宣传作用,为公众提供更加权威、准确、及时的疾病预防控制信息,中心于516日召开网站评估工作会议,王健副书记出席。 

  会议详细解读了2017年中心11个直属单位网站评估结果,并就中心网站群的信息安全管理、信息审核发布等作了具体部署。王健副书记指出中心网站群建设近年来取得了长足进步,但还存在信息更新时效性差,与公众的互动有待提高等亟待解决的问题。 

  王健副书记强调各单位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开展专题研究,增加人员和经费投入;找准切入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下大气力改善网站的互动性,提高公众参与度;进一步加强科普宣传,特别是要利用好专家资源,全面梳理和更新现有的疾控知识库,加强信息的规范化管理,实现各单位信息库的互联互通,形成综合的疾控知识库,快速、准确、科学地传播健康信息,充分满足公众的信息需要;同时要全面加强网站的信息安全管理,将安全放在首位。 

  中心办公室、信息中心、政研中心、网安办,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和网站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