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召开配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7-10

  作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第一批接受巡视的单位,中国疾控中心高度重视此项工作。710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在北区召开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李新华书记首先传达了委党组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同时就如何配合做好委党组巡视工作,李新华书记提出以下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配合做好人员和工作安排。二要端正态度,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自觉主动落实中央巡视组的部署要求,坦诚虚心接受巡视组的监督帮助。三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接受巡视期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尽可能不安排出差,确有需要需获得批准后方可离京。四是认真准备,按要求认真准备相关工作材料。五是要保证信息畅通,以便及时联络,协调工作。六是要注重整改,要认真对待巡视组提出的需要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报告;对于不能及时整改的问题,也要尽快拿出整改方案。 

  高福主任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委党组把中心作为首批巡视单位,充分体现了对中心和疾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巡视工作,认真学习领会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具体要求,严格按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提高站位,会抓重点,善于总结。 

  王健副书记再次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此次巡视工作,展示中心良好风貌。要严肃纪律,统筹安排好重点工作。巡视期间务必严肃政治纪律,对巡视组要求反馈的问题和情况,实事求是,坦诚对待。 

  中心领导班子、机关处级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以及办公室、党办、人事、纪检负责人共计126人出席会议。 

李新华书记在会上发言

高福主任在会上发言

王健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周莹 贺彬)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