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财政部社保司、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中国疾控中心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2018-07-11

   710日下午,财政部社保司、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中国疾控中心三家联合在中国疾控中心北区开展党建“联学联做”活动。财政部社保司符金陵巡视员、邵志强副司长、各处室负责同志及党员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何锦国司长、赵树理副司长、各处室负责同志及党员干部,中心李新华书记、高福主任、梁晓峰副主任、王健副书记,传染病所、病毒病所与艾防中心负责同志、中心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李新华书记陪同财政部社保司和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领导和工作人员参观了艾防中心参比实验室、病毒病所国家流感中心实验室、传染病所防疫征程展览和病媒实验室,向大家介绍了中心党建工作情况。高福主任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向大家介绍了新形势下中国疾控中心在重大传染病防治、卫生应急、公共卫生援外等方面的工作。中心全球公卫中心介绍了援塞党支部工作情况,信息中心介绍了全国传染病直报系统运转情况。 

  何锦国司长介绍了委财务司党支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情况,表达了一直以来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支持,赞扬中国疾控中心在中国梦实现过程中做出的贡献。符金陵巡视员交流了财政部社保司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对委财务司、中国疾控中心党建促业务的做法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建议国家疾控中心建设爱国教育基地,表示通过此次“联学联做”活动,增进了对疾控人的认识、对疾控工作的理解以及三方领导班子之间的友谊,交流了大家在党建和业务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做法,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中心党办)
  
    
 参观艾防中心参比实验室参观国家流感中心

 

参观防疫征程展览  
   
 重温入党誓词
 三个单位座谈交流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