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聘请兰斯博士为免疫规划高级顾问

2018-07-13

  2018711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院士向劳伦斯·埃弗里特·罗德瓦尔德(Lawrence Everett Rodewald,兰斯)博士颁发聘书,聘任兰斯博士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高级顾问。 

  兰斯博士自1996年开始全职在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任职至国家呼吸道传染病与免疫中心免疫服务部主任,20185月从美国疾控中心退休。期间,2012年至20185月在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任免疫规划组组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聘为免疫规划高级顾问后,其主要职责有:为国家免疫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和国家免疫规划技术工作组提供技术咨询、协助开展免疫规划人员技术培训及能力建设、介绍国际上免疫规划的工作进展及经验、担任《中国疫苗和免疫》杂志编委和英文编辑等。 

  兰斯博士在疫苗免疫和预防接种服务管理领域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其本人有意愿为中国的免疫规划和人民健康服务,其加入必将为我国免疫规划循证决策和免疫服务提升做出极大贡献。 

                                                                    (免疫规划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