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完成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年度考核工作

2018-07-13

    

  711日,中心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人事处处长梁枫,自治区疾控中心主任崔燕、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磊,喀什地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王鲁生、肺科医院(结核病防治所)党委书记刘振江等出席会议,考核会议由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人事处处长梁枫主持。 

  会上,中心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丁库克、豆智慧、汪金鹏、李新威、陈伟5名同志围绕任务使命,汇报了工作开展、业绩成效、思想体会和工作设想等情况。受援单位领导代表受援单位对中心援疆干部人才在援疆工作期间的政治表现和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对中心关心、支持新疆疾控事业和妇幼保健事业表示由衷感谢。  

  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强调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援疆经历分享了如何做好援疆考核总结工作,要求援疆干部在总结时要重点突出,充分提炼,体现高度,为下一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考核工作做好准备。接着李书记用三个“感”字总结了援疆干部人才工作,一是感慨,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新疆工作,一直在坚持对口援疆这一国家战略;二是感动,中心始终重视援疆工作,坚持以援;三是感谢,对受援地区党委政府、受援单位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培养援疆同志表示感谢。最后李书记以一句“风鼓云帆航道阔,乘风破浪正当时”结尾,表达了中心继续发挥国家队作用,为推动新疆卫生和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决心。 

  传染病所党委书记卢金星,中心科技处处长何广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郭岩、政研中心副主任郭浩岩陪同参加。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委员燕顺生,以及自治区疾控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援疆干部人才考核工作会议 

  援疆干部人才考核工作会议合照 

    

    

                                                   (中心人力资源处)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