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疾控中心动员会召开

2018-07-19

   7月19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中国疾控中心工作动员会在中心北区召开。委党组巡视办主任杨建立同志,第三巡视组组长马群同志,副组长张鸣同志、姚龙山同志、委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办公室主任常敬涛同志以及第三巡视组成员,中国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级干部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动员会。高福主任主持会议。

  第三巡视组组长马群,委党组巡视办主任杨建立深刻阐述了开展此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工作安排。杨建立书记强调,要把此次巡视作为对中国疾控中心党组织和干部队伍的政治“体检”,检验党性的过程,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接受巡视组的监督帮助,把此次巡视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契机,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 

  李新华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委党组第三巡视组今天正式进驻中国疾控中心,我们一定要准确理解和正确把握开展巡视工作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党组对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全力配合、全面落实。李新华书记就中心配合做好此次巡视工作任务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全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巡视工作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巡视工作部署,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巡视组交办的任务,端正态度,严肃纪律,注重整改,确保巡视工作实效。 

  最后,高福主任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传达杨建立书记和马群组长的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巡视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具体要求,全力配合巡视组的巡视检查,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努力推动疾控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办 政研中心)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