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门户网站全面改版,启动试运行

2018-10-10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用户满意度,信息中心在征求有关专家和中心各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对中国疾控中心门户网站(www.chinacdc.cn)进行了全面改版。新版门户网站于20189月底上线试运行。同步上线的还有英文版(www.chinacdc.cn/en)和手机版(m.chinacdc.cn

  新版门户网站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分析用户访问数据,找准用户需求,对栏目组织,版面设计等进行了优化。改版后主导航分类更加简明清晰,版面设计采用主流的短屏展示,热点关注与健康主题展现更加生动,整体布局突出健康科普和专业技术指导。 

  新版网站试运行期间,信息中心会持续测试网站功能,完善栏目内容。另外,为保障新版网站内容持续更新,提高信息发布质量,还将发布中心网站内容保障方案,明确各栏目的维护部门,维护要求等。 

中国疾控中心网站首页

中国疾控中心网站英文版

中国疾控中心网站手机版

    

  (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