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区职工餐厅新运营模式正式启动

2018-10-11

根据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的精神,中心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职工的民生问题,提出改变现行职工餐厅运营管理模式,强化监督管理,提升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经主任办公会多次研究职工餐厅运营管理模式改革方案,反复论证和调研,中心建立了新的职工餐厅运营模式。

作为中心职工餐厅新运营模式试点的北区职工餐厅,于108日正式运营。新模式为按成本核算,早、晚餐实行零点据实消费,工作日午餐实行自助方式。新模式增加了早、中、晚三餐的品种与花样,尽量满足职工的不同需求。

北区职工餐厅新模式的运营受到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正式运营第一天的中午,在北区办公的李新华书记、刘剑君副主任、梁晓峰副主任、王健副书记纷纷前往职工餐厅进行视察。在运管中心谭吉宾主任的陪同下,中心领导分别走访了北区职工餐厅一部、北区职工餐厅二部、餐厅后厨,与新运营服务商北京得利兴斯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厨师长交谈,并要求所有食品一定做到安全卫生、保质、保量,确保北区职工餐厅新模式稳定运营。随后,中心领导与正在就餐的职工亲切交谈,询问职工餐厅新模式的就餐方式、就餐环境及菜品口味的感想,职工们纷纷表示新模式就餐体验非常满意!

李新华书记在视察过程中指出,职工餐厅只有秉承“大家餐厅大家办”,实行“共同出资、共同参与、民主监督”的原则,大家齐心合力,才能保障餐厅新模式运营稳定可持续发展,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把好事做好,使餐厅改革切实惠及到每一位职工。(运管中心供稿)

新运营模式第一天中心领导视察餐厅

中心领导视察餐厅二部就餐环境

中心领导询问职工就餐情况

北区职工餐厅一部就餐环境

北区职工餐厅二部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