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9-01-15

  2018111日,中心党委在北区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考评工作会议。中心领导李新华、刘剑君、梁晓峰、王健出席会议。国家卫生健康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丽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健副书记主持。 

  李新华同志代表中心党委进行了中心2018年度党建述职。他首先介绍了中心党组织和党员最新状况,然后从学用新思想开创党建新局面、履行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党建扶贫、带动疾控系统党建、强化党管保密、做好群众群团等7个方面介绍了中心党建工作,最后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 

  中心寄生虫病所、艾防中心、环境所、辐射安全所、妇幼中心、改水中心、中心机关二总支党组织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 

  刘丽副书记代表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对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中心2018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2018年中心在党建方面做了很多的大事、实事和好事,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希望中心党委在2019年进一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职能,推动中心党建和疾控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中心直属单位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在职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办、纪检室、群工处负责人,中心机关一、二总支书记、副书记、在职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中心机关党办、人资处、纪检室、群工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李新华同志做2018年中心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刘丽副书记点评中心2018年党建工作     

 

  中心2018年度党建述职会议现场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