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刘剑君副主任参加2018年中心北区运营保障工作总结会

2019-01-31

  2019121日,后勤运营管理中心联合保卫处在中心北区主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8年度中心北区运营保障工作总结会。中心领导刘剑君副主任,运管中心谭吉宾主任,杜娟、谷鑫、陈同年副主任,保卫处陈峰处长、王海东副处长,群工处项春副处长,以及实验室处、传染病所、病毒病所、艾防中心、运管中心、保卫处运营保障相关负责同志和北京金法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四合汽车服务公司、北京康家兴业物业管理公司、北京首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为中心北区服务的物业公司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运管中心谭吉宾主任主持。  

  中心领导刘剑君副主任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各个物业公司一年的辛勤工作,中心北区各项运营保障工作能够平稳的运行,离不开各物业服务公司的支持与配合。对于2019年的工作,刘主任殷切嘱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后勤保障体系正常有序运转,事关中国疾控中心安全稳定,事关广大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安全无小事、麻痹大意出事故。各物业公司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认真的工作态度、更有效的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各项运营保障工作。最后,刘主任向全体运营保障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  

  随后各物业公司的项目经理从2018年工作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中心北区部分配电设备老化、班车站点待优化等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公司的工作总结,运管中心杜娟、谷鑫、陈同年副主任,保卫处王海东副处长及相关工作的负责同志就各公司2018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综合点评,并对2019年各项运营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保卫处陈峰处长在讲话中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物业公司及北区三个直属单位积极配合,严格遵守禁放烟花爆竹及各项火灾防控的要求。在讲话的最后,陈峰处长祝愿各位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工作进展更上一步。 

  会议的最后,由运管中心谭吉宾主任总结发言,他进一步肯定了各物业公司2018年的工作,感谢各物业公司切实为疾控中心所想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中心将会在2019年开相关专题工作会进一步落实。2019年运管中心将联合相关处室开展后勤保障精细化管理体系建设,希望各公司积极配合、严格要求,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让中心北区的运营保障工作逐步实现精细化管理。最后,谭主任表示,在座的多家物业公司都是与中心合作近十年的老朋友,希望我们真诚相对、将心比心,相互负起责任,将2019年的运营保障工作做细、做好、做强!(运管中心 王晓雪) 

   

2018年中心北区运营保障工作总结会(一) 

   

 2018年中心北区运营保障工作总结会(二) 

     

中心领导刘剑君副主任讲话

  

 物业公司代表发言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