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司吴宗之司长一行莅临辐射安全所召开放射卫生业务调研座谈会

2019-03-20

  2019年3月1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司吴宗之司长一行莅临辐射安全所,指导放射卫生工作,并召开了放射卫生业务调研座谈会。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司秦兴强处长、彭广胜副调研员,中国疾控中心公卫处倪大新副处长、刘东山副处长等陪同调研,辐射安全所所领导、首席专家和相关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吴宗之司长一行首先详细考察了辐射安全所实验室,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曹进华书记主持,孙全富副所长汇报了辐射安全所的历史沿革、目前的总体情况、国家卫生健康委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今后发展的工作设想和建议,并提出了新形势下需要引起重视的几项放射卫生工作。

  在听取了汇报后,吴宗之司长对辐射安全所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放射卫生工作,积极协调和大力支持辐射安全所工作。同时指出,要充分把握新形式、抓住新机遇、争取大课题, 并进一步搜集和整理国外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和放射卫生机构相关情况,紧密结合“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推进世界卫生组织辐射防护与健康合作中心的建成,做好“走出去”的放射卫生工作。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