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召开落实巡视反馈意见领导小组工作(扩大)会议

2019-05-13

  2019年5月13日,中心落实巡视反馈意见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工作(扩大)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出席会议,中心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负责人、中心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落实巡视反馈意见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健主持。

  会议听取了中心落实巡视反馈意见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人事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政策规划研究室分别就所牵头负责的整改重点难点问题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讨论,提出了推动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新华书记充分肯定前期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抓好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提升思想认识的高度。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视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要树立整改不到位决不收兵的坚定信念。二是全面加大工作推动的力度。要加强整改任务调度管理,对还没有整改完成的工作,要努力加快进度;要进一步明确整改任务总目标和阶段性目标,一步一步扎实落实;要加大人力的投入,充实力量,保证工作按时完成。三是严格杜绝平安过关的态度。通过巡视整改,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深化巡视整改效果运用,全面发挥巡视的作用,真正起到了加强中心建设、推动事业发展的效果。

  中心落实巡视反馈意见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中心党办)

     

     

中心召开落实巡视反馈意见领导小组工作(扩大)会议 

       

中心召开落实巡视反馈意见领导小组工作(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