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李新华书记赴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2019-07-15

  按照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部署,结合中心重点工作安排,7月12日,在参加“三区三州”疾控系统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期间,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新华和甘肃省疾控中心领导一起,对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健康扶贫和疾控工作进行了调研。 

  李新华书记参观了临夏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临夏州疾控中心党建工作、科室建设、人才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当地健康扶贫、重大疾病防控及公共卫生工作情况,与当地工作人员讨论当前健康扶贫和疾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起找差距,找问题,定措施。 

  李新华书记强调,脱贫攻坚战已到关键时期,临夏州是“三区三州”重点扶贫地区之一,中国疾控中心有责任和甘肃省、临夏州一起,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努力推动临夏州等重点地区疾控事业发展,保证健康扶贫在脱贫攻坚中不掉队。他提出,临夏州疾控中心要立足当前实际工作,尽快梳理需求,中国疾控中心将针对性地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加强实验室建设、人才培训等工作,协调对口帮扶单位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提升临夏州疾控工作,抓好健康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心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中心党办 供稿) 

    

  李新华书记调研临夏州疾控中心 

    

  李新华书记与临夏州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座谈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