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韩疾控中心双边政策对话在我中心举办

2019-07-18

  2019716-17日,在韩国驻华使馆官员的陪同下,韩国疾控中心主任JEONG EUNKYEONG(郑银敬)博士率领13人专家团队访问我中心昌平园区,与我中心共同举办双边政策对话活动。我中心传染病所、病毒病所,国际处、应急中心、传染病处相关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韩疾控中心双边政策对话重点围绕“新发传染病信息分享和应对”与“建立新发传染病研究合作网络”两个议题进行研讨。中韩专家分别就两国新发和再发传染病防控现状与挑战、卫生应急管理与响应、实验室监测技术等领域的工作展开交流。会上确定了中韩疾控中心将建立对口联络人机制,拟在流感、出血热、应急响应等领域分享信息并加强合作,并将努力促成双方联合开展桌面推演及互派观察员观摩学习;双方还将联合申请国际资源开展合作项目,共同发表论文,并互派专家短期学习交流。 

  韩方一行还参观了国家流感中心、应急作业中心和传染病所媒介生物控制实验室。(外事处供稿;纪勇、王沛文 摄影) 

  参会人员合影 

  参观国家流感中心 

  参观传染病所媒介生物控制实验室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