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8-1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中心处级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管理能力,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1981213日在中心北区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培训班,中心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心机关处级干部9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中心高福主任为培训班上了第一堂课,为学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责任和担当推动新时代疾控事业健康发展》的专题党课。他从新时代疾控事业特点与要求、新使命需要责任与担当、新时代疾控事业改革与发展三个方面同大家分享了今后的工作为什么干、怎么干和干什么的问题,鼓励大家勇于担当、筑梦奋进。让大家从多层面、多视角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一次深邃的思想洗礼。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特别邀请了原中心南疆工作站刘康迈站长,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年援疆路,一生新疆情》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他在南疆站工作的经历与感悟,诠释了一名优秀老共产党员的初心。培训课程安排了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培训部李震副主任、中心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刘海龙主任、中央党校邱耕田教授、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李忠杰教授授课。培训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既有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党的历史介绍,又有组织领导的分析,还有廉政教育等内容,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普遍认为,培训十分必要,内容令大家开阔了眼界和思路,提升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力量。 

  在培训班结班式上,李新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培训成果,并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理论学习更深更细;二是要提高实干担当能力,推动中心改革取得重大进展;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李书记强调,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扩大学习成果,扑下身子抓落实,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疾控力量。 

 

    (人事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