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财政部社保司王新祥副司长、卫健委财务司何锦国司长一行到中国疾控中心调研

2019-09-12

    912日上午,财政部社保司王新祥副司长、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何锦国司长、疾控局雷正龙副局长一行来我中心调研。调研座谈会由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主持,中心直属单位和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高福主任向调研组全面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业务工作、中心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以及对中国疾控中心发展规划的设想。信息中心副主任苏雪梅详细介绍了我国疾控信息化建设,并就传染病网络直报系统进行现场演示。

    何锦国司长在听取了汇报和座谈交流后,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工作成绩,强调了疾控体系是国家安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当给予疾控体系更大支持,以协助中国疾控中心提升 “一锤定音”的能力,做好前瞻性的科学研究。王新祥副司长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中国疾控中心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财政部也会给予疾控中心更大的支持。

    调研组还前往病毒病所实地考察了国家流感中心,详细了解国家流感中心的成立及发展进程。   

        

                                                                                  (办公室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