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离退休干部举办庆祝祖国70华诞文艺演出

2019-09-27

  2019920日,中国疾控中心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祖国70华诞文艺演出。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李新华、机关处室代表与120多名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观看了表演。 

  演出前,全体人员起立,高唱国歌,向祖国致敬! 

  随后,李新华书记致词。他代表中心党委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祝福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做健康长寿的追梦人,做健康中国的代言人。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基本上是共和国同龄人,过去把青春和汗水献给了祖国,今天又带着真挚感情排演节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既诠释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也体现了老同志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 

  在简要回顾国家发展历程时,李新华书记强调疾控事业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生根发芽、不断发展壮大,真正融入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中。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我们要接过“火炬”,把离退休老同志开创的疾控事业,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在新时代展现新风采。 

  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中心及各直属单位离退休老同志自编自排,用歌声、用舞姿、用诗词歌颂祖国,表达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后,大型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上边唱边舞,台下挥动国旗,在深情的音乐旋律中,大家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   

                     (王晓锋 供稿,李信和 摄影)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