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殷大奎同志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09

  109日上午,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主持专题座谈会。传染病所、病毒病所、艾防中心、党办、纪检监察室、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会上,李新华同志代表中心对殷大奎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疾控工作进展与面临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信息中心马家奇主任就全国传染病网络直报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殷大奎同志对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赞扬,尤其是对疾控体系建设及信息化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他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卫生工作实践经验,交流了心得体会。最后对中心工作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中心再接再厉,巩固当前疾病防控成果,在保障公众健康的工作中大有新作为。 

  最后,李新华同志代表中心感谢殷大奎同志给予的支持和指导强调中心围绕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工作,认真担当保障人民健康的重要职责。 

  活动中,殷大奎同志还参观了防疫征程展览、国家流感中心、参比实验室。 

(党办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