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李新华书记赴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调研

2019-10-18

  2019年10月16日,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新华带队赴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调研,了解内蒙古自治区疾控业务发展、疾控党建等工作情况。 

   李新华书记参观了正在建设的内蒙古综合疾控中心新址,了解新址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与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业务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全面了解自治区疾控业务开展情况、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基层疾控机构发展情况,就疾控体系改革发展、基层疾控机构建设等问题充分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李新华书记指出,内蒙古自治区疾病防控工作近年来成效显著,为保障自治区各族群众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健康中国建设新形势下,疾控系统责任更重大,将迎来发展的新机遇,同时也面临很大挑战。内蒙古自治区基层疾控机构的改革探索,为全国疾控体系改革提供了重要借鉴。 

  李新华书记还特别介绍了中国疾控中心党建工作、共青团工作的经验做法,就疾控分会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希望自治区疾控机构积极参与,共同推动疾控党建工作。双方就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建业务融合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中心人事处、党办、慢病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中心党办 供稿) 

  李新华书记一行参观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新址建设 

  李新华书记一行与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干部职工座谈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