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与阿尔巴尼亚国家公共卫生研究所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9-11-06

  2019116日上午,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市举行的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卫生部长论坛上,中国疾控中心冯子健副主任和阿尔巴尼亚公共卫生研究所阿巴娜·菲科所长(Albana Fico)在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马晓伟主任和阿尔巴尼亚卫生和社会保障部奥盖尔塔·马纳斯蒂利乌(Ogerta Manastirliu)部长的见证下,分别代表中国疾控中心和阿尔巴尼亚国家公共卫生研究所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5年合作期内开展在传染病和慢性病防控、环境与健康、职业安全等领域的技术交流和能力建设项目。 

  2017年“中国中东欧国家级公共卫生合作网络”成立以来,中国疾控中心已与捷克、匈牙利、立陶宛、拉脱维亚、保加利亚、阿尔巴尼亚、塞尔维亚等中东欧国家的国家级公共卫生机构开展了主任级会晤或专家互访交流活动。(外事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