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李新华书记看望慰问信息中心值班值守人员

2020-01-01

  20191231日下午,李新华书记来到信息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在信息中心苏雪梅副主任陪同下,李书记深入信息中心全国应用技术室、中心应用技术室、系统网络保障室和研发、运维驻场人员工作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安排,并对值班值守人员致以新年问候。 

  李书记指出信息是开展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重要支撑和保障,要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特别是年头岁尾的信息系统编码转换和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工程系统上线运行,信息中心面临双重压力,更要全力做好保障工作,明确工作分工,将工作做细,加强监控,实现新系统的平稳过渡,同时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确保信息网络安全畅通。 

  202011日,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工程疾控信息系统将全面上线运行,为全国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提供服务,基于新系统的基础编码转换工作也将同步开展。信息中心组织相关科室及合作公司共50余人的技术团队,将在元旦期间24小时值守,全力投入系统上线和运行保障工作,及时响应全国各级用户的问题,力争实现系统平稳切换。 

 

(信息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