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刘剑君副主任参加2019年中心南北办公区运营保障工作总结会

2020-01-09

  202018日,2019年中心南北办公区运营保障工作总结会在中心北区召开。中心领导刘剑君副主任,运管中心谭吉宾主任,杜娟、谷鑫、陈同年副主任,保卫处王海东副处长、动物中心卢选成副主任,传染病所、病毒病所、艾防中心、慢病中心、营养所、环境所、职业卫生所的相关负责人,运管中心和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为中心提供各项运营保障服务的十家物业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运管中心杜娟副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心领导刘剑君副主任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各家物业公司的工作,正是因为各位的辛勤劳动、努力付出,才确保中心各项运营保障系统平稳运行,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国家健康战略的重要参与者,是国家安全、尤其是生物安全的捍卫者和执行者,为中心服务的各物业公司,不仅要以中心为服务对象,更要有肩负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鼓励各物业公司踊跃发言,不仅要总结工作,更要提意见、讲困难,以便大家建言献策、合力解决问题。最后,刘主任向全体运营保障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 

  随后,各物业服务公司项目负责人从2019年工作总结、运营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20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公司的工作汇报。中心相关直属单位及处室的负责人,运管中心杜娟、谷鑫、陈同年副主任,保卫处王海东副处长就各公司2019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综合点评,并对2020年各项运营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保卫处王海东副处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对后勤运营保障工作而言,不出问题就是最大的成就。他进一步肯定了各物业服务公司2019年的工作,并对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物业服务公司能进一步加强员工教育和技能培训,增强爱岗敬业精神,提高工作能力,树立居安思危的意识,时刻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 

  会议的最后,谭吉宾主任向各公司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尤其是要切实保障园区安全、饮食安全、班车运营安全;二是要强化管理,提高公司员工精神面貌和服务态度,真诚待人;三是要加强沟通能力,以更高效、更有益的方式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保障2020年中心各项后勤运营保障工作完成。 

    

  刘剑君副主任讲话 

  北京首华物业管理有限工司做工作汇报 

  北京银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做工作汇报 

  北京四合汽车服务公司做工作汇报 

  动物中心卢选成副主任点评发言 

  病毒病所李伯宁点评发言 

 

  营养所门建华主任点评发言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