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0-01-14

  2020年1月13日,中心党委在北区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苏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主持。直属各单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办负责人;中心机关两总支副书记、处级党员干部共约80人参会。 

  李新华同志代表中心党委进行了2019年度中心党建工作述职。他从加强中心政治建设、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统筹抓好重点工作、做好行业党建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中心党建工作,并对上一年度中心党建问题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述职结束后,参会的党员代表对2019年度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投票测评。 

  中心传染病所、病毒病所、慢病中心、营养健康所、职业卫生所和机关一总支党组织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 

  苏志同志对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中心党委在落实委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各项要求部署上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认为2019年中心党建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建推动中心和疾控事业改革发展,引领中心和疾控行业党建在全国产生良好影响。他要求,党建述职报告要在中心一定范围内征求意见并进行修改完善,希望中心党委在2020年进一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高组织力为重点,以建设“模范单位”为抓手,在处置各项急难险重的疾控工作任务中更好发挥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作用。 

                                        (中心党办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