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党委李新华书记看望慰问病毒病所武汉病毒性肺炎疫情应急检测人员

2020-01-14

  2020113日上午,中心党委李新华书记率中心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群团处负责同志百忙之中来到病毒病所,看望慰问在应对武汉病毒性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过程中,奋战在应急检测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并送来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李新华书记指出,武汉病毒性肺炎疫情处置中,病毒病所上下齐心协力,加班加点,昼夜奋战,率先完成全基因测序,研制成功高灵敏度高特异性PCR检测试剂,在卫健委统一组织的第三方诊断试剂考核测评中,病毒病所研发的诊断试剂阳性符合率100%、特异性100%,灵敏度最优。卫健委马晓伟主任给予了高度评价,发挥了国家队“一锤定音”的作用。再次证明,病毒病所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国家队。并对业务协调、安全保密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病毒病所武桂珍书记表示,在卫健委和中心党委坚强领导下,我们做了职责分内的工作,取得了一点成绩。中心李书记的到来极大鼓舞了全所士气,代表病毒病所全体职工对李书记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我们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开创病毒病所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所疾控事业科学发展努力奋斗。 

                                                          (病毒病所 赵明刚撰稿  李连玉摄像)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