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抗疫】中心新一批流调工作队顺抵武汉

2020-02-19

  2020年2月17日,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委派,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再次派出39名流调排查、巡回督导人员和4名消杀专家充实到湖北各地市以支援当地开展流调排查、督导、以及医院等重点场所和社区的消杀工作。临行前,高福主任、李新华书记和刘剑君副主任为大家送行。 

  15:40分,队员们一行乘G505次高铁,于20:50分到达武汉。一级响应应急作业主管冯子健副主任、前方工作组李群组长在站外迎接大家。冯主任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各个组要尽快与受援地区疾控机构对接,保证第一时间深入各地社区,按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防控原则,将“四类”人员送往隔离点和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同时每名队员都要做好自我防护,充分发挥疾控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日深夜,9个组工作队均已抵达工作地,即日开展工作。 

  (援鄂战疫前线临时党支部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