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领导慰问援鄂抗疫前线队员家属

2020-03-13

  近期,中心领导对中心援鄂前线队员家属进行了亲切慰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牢记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使命,勇于担当,迅速行动,日夜奋战在病例报告、疫情研判、实验室检测、流行病学调查、社区防控指导等各条战线,发挥了关键技术支撑和指导作用。冲锋在援鄂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更是此次抗疫的先锋队和优秀代表,他们以扎实的专业作风,直接助力当地疫情防控,为打赢阻击战、总体战展示了疾控人的风采。当前,疫情防控取得了显著成效,这离不开前线队员的奋斗和留守后方家属的大力支持! 

  中心领导班子非常感谢大家能够在困难时期团结一心,关键时刻顶得上,发扬了疾控人不怕牺牲、担当作为的优良传统,守得住保障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相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取得这场防疫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