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南疆工作站协调江苏省和上海市疾控专家帮扶喀什地区疾控中心

2020-05-13

  为进一步提升喀什地区水质检测和艾滋病检测的技术能力,在中心南疆工作站的沟通协调下,5月8日由江苏省疾控中心选派的环境所副所长周连、徐州市疾控中心薛诚、苏州市疾控中心李健、连云港市疾控中心倪海平和徐梦、上海市疾控中心选派的林怡等专家共6人抵达喀什地区疾控中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技术帮扶工作。

  在欢迎会议上,喀什地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王鲁生对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特别感谢中疾控南疆工作站为提升地区疾控中心检测水平做出的努力。

  喀什地区是深度贫困地区,水质检测和艾滋病检测均是关系民生的重要工作。此次江苏省和上海市疾控中心专家组的到来不仅解决了人员短期不足的燃眉之急,还可以通过现场教授的方式打造“带不走的”技术队伍。通过组团式技术帮扶,可以提升喀什地区疾控中心实验室检测水平,有力促进健康扶贫工作。

 

  (撰稿:周宇华、许达、张伟)

  2020年5月10日

  中国疾控中心南疆工作站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