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科院公共卫生体系改革调研组来我中心调研

2020-05-16

  2020年5月15日,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潘教峰院长、张凤副院长一行来我中心就公共卫生体系改革开展调研与座谈。中心高福主任出席座谈会,环境所施小明所长主持会议。 

  施小明所长代表中心介绍了疾病预防控制现代化研究的相关成果,参会人员围绕疾控发展定位、体制机制设置、人力资源发展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高福主任指出,中科院调研组一行来访,充分体现出国家对公共卫生体系改革的高度重视,对推进公共卫生和疾控体系改革的决心与信心。他强调,疾控体系改革一定要突出疾控机构的专业技术支撑作用,提升专业机构话语权。进一步加强国家投入与保障,改善人员待遇水平,打造一只学术权威、人才高端、保障有力的专业队伍。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相关专家,中心办公室、人事处、政研室、传染病处、应急中心、环境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