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干部会议

2020-05-20

  5月19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干部会议,部署“两会”期间中心安全保障工作。高福主任、刘剑君副主任出席会议。

  高福主任强调,中心要高度重视抓好“两会”期间中心安全保障和各项业务工作,确保平稳有序,并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尤其强化北京和疫情重点地区防控措施落实;二是要做好值班值守,保障值班电话和热线电话畅通,及时响应处置有关情况;三是狠抓安全生产,要严格抓好实验室安全管理,要重视抓好网络和信息安全,做好各办公区域安全管理,确保平稳运转;四是要做好职工健康安全管理,落实防控措施,确保职工健康安全。同时,高福主任强调,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查短板、找弱项,认真思考推进疾控体系和中心改革发展的务实举措,真抓实干推动疾控体系改革发展。

  刘剑君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他特别强调了抓好“两会”期间生物安全、安全生产、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扎实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中心直属各单位主要领导、中心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中心新冠肺炎一级响应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党办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