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20-06-03

  202062日上午,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在中心北区召开,党委书记李新华同志主持会议。中心的全国政协委员分别介绍“两会”盛况,分享参加会议心得。中心领导、机关处级干部、直属单位主要领导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华同志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情况,以及委领导讲话精神。中心政协委员们分别介绍了“两会”召开概况和履职情况,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两会”,中心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和特长,在公共卫生、疾控机构核心能力建设、生物安全、新形势下卫生国际合作、职业健康等方面提出提案,发出声音,积极呼吁政府和全社会高度关注疾控事业的发展。 

  最后,李新华同志强调,中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的疾控体系改革方针,谋划好中心和疾控体系改革发展;同时,要认真落实中央部署,服务“六稳”、“六保”大局,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