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高福主任与赛默飞公司中国区总裁举行座谈

2020-06-08

  2020年6月8日,高福主任在中心北区与到访的赛默飞公司中国区总裁Tony Acciarito先生及有关代表举行座谈。座谈会由办公室主任王子军主持,办公室、政研室、外事处、传染病处、病毒病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Tony Acciarito先生介绍了赛默飞公司概况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他表示,赛默飞公司将一如既往为支持中国抗击疫情而努力,希望创造更多机会加强双方在实验室诊断等多领域中的合作。高福主任高度肯定了赛默飞公司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对其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高主任指出,新冠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各国只有秉承“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积极开展合作,加强交流与共享,才能取得对抗病毒的最终胜利。他强调,中国疾控中心非常注重建立良好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这不仅造福于中国人民,也将造福于世界人民。希望双方未来能够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内容,为中国和世界人民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在现代化实验室建设、快速检测技术研发、边境检测策略、专业技术培训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为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外事处供稿

  2020年6月8日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