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工会举办“童心画战疫 情满疾控人”活动

2020-06-23

    己亥未,庚子春,荆楚战疫,举国同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广大疾控人舍小家、为大家,用坚守书写了疾控人的家国情怀。为积极营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浓厚氛围,增加职工子女对疾控工作特别是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认知与理解,中心工会在2020年六一来临之际举办“童心话战疫 情满疾控人”职工亲子活动。

    疫情当前,疾控二代们有“画”说,中心4-14岁的孩子们用情施笔、以情动人,用童心童语致敬疾控人,创作出了一幅幅优秀的抗击疫情主题作品;4岁以下的疾控小宝宝也在父母的带领下,用照片记录下学习健康知识、听父母讲述战疫故事的美好瞬间,传递着作为疾控二代的光荣与骄傲。让我们走进这些稚嫩的画笔下的“平凡与伟大”,感受这些书画照片背后疾控人的“小家大爱”(展板图片详见附件)。

 

 

 

    本次活动收到书画和亲子照片356份,广大疾控二代们充分发挥无限的想象力、创造力,将从父母身边感受到的疾控人坚辛与不易、职责与使命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出来,加深了孩子们对疾控人的理解和感受,传播疾控正能量!

 

 

群团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