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援疆战疫前线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0-08-06

  8月4日,中心援疆战疫前线临时党支部在乌鲁木齐市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刘青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张宇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关于成立援疆战疫前线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刘青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并分享了学习体会;纪检委员孟双同志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视察新疆疫情防控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刘青杰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杨振宇、孟双及预备党员赵佳、张奇和王嘉5位同志分享了援疆抗疫工作的心得感受。刘青杰强调,临时党支部中很多党员都参加过武汉、北京等多地疫情防控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当前新疆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要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以更坚定的决心、更科学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决维护各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