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北区餐厅恢复堂食 倡导 节约反对浪费

2020-09-18

      随着近一段时间新冠疫情风险级别的降低,经中心第34次党委会会讨论决定,中国疾控中心北区餐厅于9月14日恢复堂食。

当前正处于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状态下,为了保证职工能有一个安全、愉快的就餐环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所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心党委书记卢江等有关中心领导,在恢复职工堂食用餐前期,视察了北区餐厅的工作准备情况,对餐厅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职工的就餐方式以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都做出了指示。在恢复堂食当天,后勤运管中心谭吉宾处长、谷鑫副处长、陈同年副处长等一行亲自到现场督查职工就餐情况,疏导职工的就餐秩序,协调就餐座位分布,察看职工取餐情况,提醒大家按需取餐,避免浪费。

为了保证大家能有一个安全的就餐环境,餐厅工作人员严格把控进入餐厅内的人员数量,控制每桌两人在安全距离下就餐。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餐厅还积极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活动,制作了条幅、广告牌、餐桌牌,时刻提醒大家节约粮食,理性就餐,倡导文明用餐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2009161008345

 

 (运管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