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艾防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家座谈会讲话精神

2020-10-1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家座谈会讲话精神,2020年9月27日上午艾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家座谈会讲话精神。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主任、党委书记刘中夫、党委副书记葛利荣及部分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专家近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韩孟杰主任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通报了中国疾控中心组织首席专家、领导干部学习情况。刘中夫书记、葛利荣副书记及部分中层干部、专家代表进行了座谈发言。 

  会议号召艾滋病防治专业技术人员要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坚持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关键问题为导向,大力弘扬科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牢牢抓住国家“十四五”时期加快科技创新和疾控体系改革的契机,继续发扬新冠肺炎防控期间艾防人员奋不顾身、敢为人先、胸怀大局、坚持双线战斗的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创新能力,潜心、扎实开展防治科学研究和防治实践,为艾滋病防治技术发展和取得实效做出新贡献。  

  最后,韩孟杰主任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全体职工以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家座谈会讲话精神为指引,发扬科学家精神,为遏制艾滋病流行、维护人民健康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艾防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