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卢江书记与学术出版管理处干部职工座谈

2020-10-21

  20201020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卢江同志与学术出版管理处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术管理处的工作汇报,征求干部职工对中心改革发展的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示。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子军主持。 

  座谈会上,学术出版管理处主任谭枫、副主任张群分别作了业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党小组组长许媛媛做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卢江同志充分肯定了学术出版管理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优秀的、有影响力的期刊能够展现中心的学术实力、专业能力和科学精神,是中心国际形象的体现。在现有工作成绩基础上,中心将一如既往重视学术出版工作,举全中心之力配合支持,齐心合力再创佳绩。 

  对于如何做好学术期刊、提高学术水平,卢书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地开展期刊出版与管理工作,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要求的程序,做好向上汇报和自我审查。二是期刊的创立与出版要做出特色,注重创新性,体现权威性,突出前瞻性,推进精品打造,尽快实现各方面力量的良性循环。三是要以期刊建设为引线,集中全中心乃至全系统的力量,打造中国公卫优质品牌,建立良好的国际形象。四是希望学术出版管理处尽快形成一个中心各部门积极参与配合,全力打造有国际影响力期刊的方案,党员要带头为这项工作保驾护航,全面推进。 

  学术出版管理处、中心人事处和政研室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与了座谈。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