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寄生虫病所召开春节卫生应急准备工作部署动员会

2021-01-25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聚集性疫情,加之临近春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做好春节假期卫生应急准备工作,明确应急值班备勤纪律和要求,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于2021年1月21日上午召开春节卫生应急准备工作部署动员会。寄生虫病所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新冠肺炎疫情国家防控队专家、寄生虫病所卫生应急保障专家组、应急队员、新冠肺炎疫情分析支持团队成员等参加会议。 

  寄生虫病所应急办王强副主任介绍了春节假期卫生应急准备工作内容和应急备勤值班纪律。肖宁副所长、李石柱副所长分析了近期面临的重点卫生应急任务,并再次强调了应急备勤值班纪律。周晓农所长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应急专家要做好思想准备、技术准备、身体准备,保持24小时联系通畅,并要求应急办要随时掌握备勤值班专家个人情况变化,确保第一时间选派专家应急响应。同时要求严格执行职工、学生离沪外出报告审批制度。所党委陈晓红书记指出,要关心和关注参与应急响应和备勤的专家工作状态,加强关怀和保障,确保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应急任务。 

  鉴于当天上海出现新冠肺炎本地病例,与会所领导同时就加强所内疫情防控,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加强职工个人防护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确保所内平安的基础上,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和备勤任务。 

 

 

  (寄生虫病所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