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卢江书记除夕看望慰问传染病所一线隔离人员,送去浓浓关爱

2021-02-11

  211日,传统春节前的年三十上午,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卢江同志带队前往昌平小汤山,看望慰问传染病预防控制所支援河北南宫市新冠肺炎防控的26名生物安全III级移动实验室一线检测队员,为隔离中的队员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并表达了中心党委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卢江书记充分肯定了传染病所高等级移动实验室团队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在河北发生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星夜兼程奔赴前线,为迅速控制南宫疫情,确保百姓生命健康安全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大家这一年来多次奔赴疫情一线,付出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协和汤山假日会议中心对我中心队员在隔离期间无微不至的关照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国疾控中心纪委书记严俊、人事处长席晶晶、应急中心主任李群、群团处处长项春、后勤运管中心副主任谷鑫、陈同年、传染病所所长阚飙、纪委书记杜娟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慰问。 

  卢金星等26名队员按要求认真执行医学隔离,将在这里度过春节,不能与家人们团聚。传染病所党委书记卢金星作为队长,代表队员们感谢中心党委在大年三十送来的浓浓关爱,并和队员们一起表示将一如既往不辱使命、时刻准备听从组织召唤,服从组织安排。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