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职业卫生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中层干部会

2021-02-22

  2月9日下午,职业卫生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中层干部会,组织学习并部署、强调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孙新所长主持。 

  所党委张雁书记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所党委关于职业卫生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防范和处理好意识形态领域各种问题;要严格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北京市和中心疫情防控要求,春节期间减少人员聚集、流动,非必要不出京,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张雁书记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2021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对照会议提出的全国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8项重点工作,结合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各支部要组织党员按时完成国家卫生健康委布置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史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网络培训班学习任务。 

  所纪委寇子春书记强调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各部门、各支部结合近期卫生系统出现的违规违纪案例,组织党员、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严格按制度使用经费;有效合规做好群众监督工作。 

  孙承业副所长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应急办、中国疾控中心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班工作要求,强调各部门要按照所内拟定的人员轮转顺序,认真配合,确保人员轮换机制正常有序进行。 

  戴宇飞副所长就做好春节前安全检查和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保卫、地下空间等安全生产工作,认真、细致做好重点部位安全检查。 

  孙新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意识形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保密等工作涉及全所和谐、稳定、有序发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落实所内工作部署,确保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春节。 

  会上,办公室传达了有关保密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职业卫生所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