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纪委书记严俊到妇幼中心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调研指导

2021-03-31

  2021年3月22日,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俊,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纪监室主任刘海龙一行到妇幼中心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调研指导。妇幼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调研。 

  妇幼中心党委书记张学清按照第一轮巡回调研指导工作提纲汇报了妇幼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整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改革准备情况、当前重点党建和业务工作完成情况等。王常合副主任等8名干部、党员进行交流发言 

    

   张学清书记作报告 

  刘海龙组长对妇幼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 对实施方案和重点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对纪检监察部门发挥好监督职责,协助党委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刘海龙主任现场点评 

  严俊书记对妇幼中心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等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妇幼中心保持和谐奋进、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给予极大鼓励。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马晓伟主任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部署要求,并结合实际解读了“六个进一步”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她要求妇幼中心干部党员要在学习中启迪思维拓宽思路、改进工作,学习转化为推动妇幼健康工作、提升为妇女儿童服务的强大能力使广大妇女儿童享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严俊书记进一步强调,要继续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党的建设,与妇幼中心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共同发展。 

   

    严俊书记讲话 

   

   中国疾控中心巡回调研指导组调研现场 

  (妇幼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