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辐射安全所第六党支部联合广东省职防院放射质控支部、阳西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举办“党建联学”活动

2021-04-09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第六党支部在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开展天然高本底辐射地区居民流行病学调查期间,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联合广东省职防院放射质控支部和阳西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3月23日晚,三家单位的9名党员在驻地组织开展了联学活动,三个支部的支委分别介绍了本单位近年来的党建工作,并对如何组织好党员学习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9名党员集体观看了“国史讲堂”系列理论视频,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历程,与会党员分别就所学内容谈了个人的收获和体会。 

  3月25日,在阳西县塘口镇横山村完成了一天的现场调查和采样工作后,三家单位的党员群众利用工作之余参观了阳江横山红色展馆——泰安堡,这个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为共产党组织的革命活动提供掩护的古堡,向大家展示了塘口镇曾经的光辉历史,大家在展馆的一幅幅珍贵的历史资料中,重温了那段艰难而又光荣的岁月。 

  本次现场调查工作行程安排紧密,持续时间长,共完成了八个管区五百余人的调查、健康检查与采样,在繁忙的业务工作中,党员学习活动贯穿始终,真正做到了党建活动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尽管每天的工作很累,但各位党员仍然坚持学习,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三个单位的普通群众也积极参加党员的活动。 

  本次党建学习活动是辐射安全所第六党支部自2021年3月18日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的学习活动,也是第一次尝试在开展业务工作的同时,联合其它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和群众的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辐射所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