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实验室处与纪监室党支部参观调研中国国家版本馆

2024-0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建引领和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1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实验室处党支部与纪监室党支部共同赴中国国家版本馆参观调研。 

  中国国家版本馆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准建设项目,是文明大国建设的基础工程、是国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标志性文化工程。在中国国家版本馆王志庚副馆长引导和讲解员的介绍下,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国家书房、中华古代文明版本展、中国当代出版精品与特色版本馆,并在文翰阁参观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经典版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版本等专题展览。 

  通过亲眼目睹中华文明历经沧桑流传下来的宝贵典籍版本,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发了担当使命、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同时,国家版本典藏设计与管理理念,对促进实验室处国家生物资源保藏与共享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中心再那吾东·玉山副主任、梅杨书记带队参观调研,实验室处、纪监室全体党员,民主党派和群众,以及纪检室工作专班人员、来实验室处交流工作的新疆疾控中心同志等近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调研参观人员合影 

  实验室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