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党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

2024-03-14

     

  2024年3月8日下午,中国疾控中心党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项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等,传达学习了卢江同志在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项春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报告履职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围绕理论武装、支部建设和推动中心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党支部2024年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理论武装、组织建设、调查研究、党员教育、基础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履职情况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方向。中心党委书记卢江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民主评议,进行述职和自我批评,同时,肯定了2023年党办工作,并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中国疾控中心的改革成效要在全国走在前、作示范,党办党支部要围绕中心,发挥作用,锻炼队伍,争当“四强”党支部。

  经党支部全体党员评议并投票,3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其余党员被评为合格

  

  党办党支部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